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更多

1、正向物流,逆向物流

我们签下一家公司物流合同的时候,工厂负责人说,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遍布全球,希望你们能把成品/料件及时送出去,也能把所需料件/成品安全进口回来。我们公司依靠遍布全球的网点和自有知识产权的物流追踪编码系统,透过强大的公司开发的信息科技技术,把正向物流和逆向物流的进展信息展现在客户面前。

 

2、国际货运代理 

随着国际贸易、运输方式的发展,国际货运代理已渗透到国际贸易的每一领域,为国际贸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康国际代理服务包括揽货、托运、定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检、保险、内陆分拨派送、多式联运等服务,可在全世界范围内实现门到门、点到点的运输,并配以集运或配送服务。

 

3、进出口代理

联康遍布全球的国际贸易专业人员,精通国际贸易单证业务,了解进出口贸易及外汇核销政策,熟悉海关清关及进出口检验检疫操作规程,可为客户提供“双抬头进出口代理”服务,客户进口时只需“下单、收货、付款”,出口时只需“接单、备货、收款”,其余则由联康专业人员以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来完成。服务内容包括: 

 

1、 代理进出口报关,垫付进口 关税及增值税款、出口退税款;

2、 代理进出口检验检疫手续; 

3、 代理换单,办理提货手续; 

4、 收付款、外汇收支及外汇核销安排等。

 

4、VMI仓储

联康全球物流公司倡导并践行VMI&JIT仓储零库存管理,在香港/大陆建立的VMI(Vendor Managed Inventory)仓库加速了工厂料件的周转时间和物流就近响应时间。工厂VMI存货量的最低和最高上限报警系统,极大了配合了工厂订单交付。

 

5、供应链金融

联康公司倡导的“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依托与银行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构建了面向全球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主要为客户提供以下几种融资服务: 1、代缴关税;2、付款保函;3、代开信用证;4、TT代付货款;5、代缴进口增值税;6、代开银行承兑汇票等。

 

6、国际国内采购分销渠道管理

联康公司承接了国际国内几大品牌的终端分销物流项目。以往一条供应链被多家物流服务商分割的局面,转变为由联康全球物流统一管理,涵盖了订单管理、采购执行、报关、仓储、运输、配送、分销等大部分供应链环节。目前很多富有远见的工厂都在采用从工厂到终端均由一家企业来操作的分销配送模式。

 

用户登陆
  • 用户身份
  • 用户名称
  • 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