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更多

       联康物流是以物流/实业/投资/贸易为主的集团化的国际品牌物流集团。在大陆/香港/台湾/西欧/北美设有自己的物流公司。大中华区华南区的联康、莞业物流、众诚达国际货运、华东联康均为旗下品牌,是联康物流(香港)有限公司驻大陆区的以国际物流为主,以海运/航空/海关监管拖车运输为主打业务的企业,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圈享有盛名。联康物流直接服务于全球300多家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

       全球经贸一体化的今天,联康物流倡导的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绿色低碳现代物流+金融物流+信息科技的模式备受客户推崇。联康物流致力于为大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做符合自身实际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本公司尊崇以客户中心,持续提升客户市场竞争力和服务体验;尊崇以诚信促合作,促进合作双方共赢发展,尊崇以团队创高效,不断提升团队向心力创造佳绩。以积极的态度拥抱市场变化,接受不确定性变化和挑战,始终能够在行业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一家业界认知度高,客户备受尊重的企业。

 

       联康的昨天,我们衷心感谢您的信任

       联康的今天,我们更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联康的明天,我们将和您一起共创辉煌

用户登陆
  • 用户身份
  • 用户名称
  • 登陆密码
新闻中心